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a.她們始終是她們自己 本文是受到娘役人事事件衝擊的魚腦洞出品 一點現實根據都沒有

b.まかきき戀人設定  絕對ooc  絕對ooc  絕對ooc(非常重要要講很多次!

c.日記時間於星風まどか異動發表

 

 

ゆりか的diary )

2021.02.15

 

今天公開發表まどか將接任花組トープ娘役

雖然是特別選了休演日發表 但果然還是收到了非常多飯桑的關心

也在sns看到了很多情緒

雖然對一直以來支持まかまどコンビ的大家很抱歉

但管理層老師們的決定 就算是身為トープ的我也是無法改變什麼的

回想起接任トップ後的這幾年

跟まどか組成控比一起經歷了很多

次期公告的那時候 外面很多聲音說我們不適配

第一次在飯的大家面前以コンビ身分站上舞台是17年的タカスペ

當時她緊張的聲音都在抖 整場演出都沒能調整過來

那個因為沒能輔助我而拼命道歉 回程的車上一個人恍神的女孩身影

直到多年後的現在依然清晰地記得

我們兩人8年的學年差 還有那總被拿來當新聞標題的身高差

以及本身男役形象、娘役形象的塑造差異

外面有很多笑說 我是帶了個女兒當相手 

不過一起為了舞台努力了這麼久

現在也終於逐漸讓外面的人認同まどか是位有能力的娘役桑這件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與我組成相手這段時間是為了磨練まどか成為一人前的娘役桑

我與她的組合也不是老師們認為最適合的組合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讓我們一起走過三年的時間

如何跟相手桑互動

如何展現屬於星風まどか獨特的娘役魅力同時讓舞台上的每一位都更有魅力

芝居的方式 舞步的構成 歌聲的流動

全部都一點一點的和她一起研討

這麼做不只是因為我們是宙組的トップコンビ

更因為我相信如同老師們期待的

年輕的她會有更廣闊更絢爛的舞台 並站在中心吧

所以當管理層的老師們對我說 決定要讓她去花組接任トップ娘役的時候

我很開心 她這段時間的成長蛻變 已經成為可以擔負起重責的娘役桑了

但同時老師跟我說 我的責任還沒結束 除了組內男役的培養還是要煩惱

還有剛剛從雪組過來的潤花醬 必須要陪伴她成長才行

從前輩們手中繼承下來的宙組該如何繼續走出屬於宙組的道路

現在的我非常煩惱

而且在幾波人事公告之後

受到衝擊的飯的大家 該怎麼安慰不安的心 這件事也讓我有些傷腦筋

 

這段時間

都因為這樣那樣的煩惱還有正值公演中的種種事情

很多不能事先說出來的事情 讓きき很辛苦

雖然公演中有她在的場面可以非常放心

但對於我所面對的問題 無法跟最親近的她說明

讓她擔心 感到很抱歉

從音校時期到現在 我們從一期差的前後輩到現在是トープ與二番

私底下 我們還是相愛多年的戀人

雖然私底下的關係 絕對不能公開 但對戀人感到抱歉的心情

寫在這裡應該沒關係吧

Diary 會保守秘密的

 

キキ的diary)

記於2021アナスタシア東京公演中

 

ゆりか被老師們找去談話後 一直都苦惱著

不管我怎麼問 她怎麼也不肯告訴我原因

只說雖然對我很抱歉但現在還不是我該知道的時機

對於一人獨自苦惱的ゆりか 不論是身為戀人的我 還是身為二番的我 一點也幫不上忙

才明白自己所處的位置有多無能為力 好想再多為她分擔一些啊

 

大劇場公演開始前 組p突然集合大家說有事要宣佈

我才知道 まどか要到到專科去 我們的次期トップ娘役也決定是剛組替過來的潤花

東京的集合日組p又跟我們說

ママ要到花組當副組長 まどか實際上是為了到花組接任トップ娘役才到專科去的

 

直到組p宣布的那刻 我才明白ゆりか這段時間的苦惱是為什麼

雖然ゆりか有跟我說過 她只是陪まどか長大的人 不是平等的站在舞台上的相手

原以為這只是她和まどか的工作相處模式 是對外她們要扮演起宙組的トップコンビ形象

直到組p宣布人事異動的原因 我才終於明白ゆりか當初為什麼這麼說

這段時間又為什麼如此苦惱卻什麼都不能對我說

 

這些消息將會對飯的大家激起很多震盪 光是想像就覺得可怕

非常珍視飯的感受的ゆりか

這段時間苦惱的是該如何接住飯的大家受到衝擊的心情

還有之後又該如何帶領宙組走下去

 

寶塚的トップコンビ是很特別的存在 在飯眼中是理想中的夫妻 究極的愛情神話

對コンビ飯來說 分開然後各組新コンビ是很痛苦的事情

雖然作為飯 我明白愛情神話被打破的痛苦以及受到的衝擊

同時作為生徒、一個經歷過組替的人 我也明白

為了舞台、為了寶塚的夢世界很多的人事決定雖然會造成衝擊但必有其道理

然而作為ゆりか的愛人

因為我是男役不能和她組成トップコンビ

只能作為二番支持她 還是有些不甘心呢

 

不過不甘心這種話 只能偷偷寫在日記裏

被老師們知道我和ゆりか的關係的話 會非常麻煩的吧

現在能這樣和她一起生活 已經很感謝了

不方便的部分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後記)

宙組現役娘t的組替事件持續在我腦中發酵

意外的讓廢魚離家多年的靈感君回來探望 促成第一次挑戰妄想日記文體

靈感來自於

15年左右キキ的PB 來賓之一是ゆりか(另一位是だいもん

兩人在花絮中的互動 實在是太美好 每一禎都有此處應有本的感覺

也赫然想起這兩位是本科預科 也都是星組配屬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

又在差不多的時間組替 差不多的時間成為二番

現在一位是宙組トップさん 一位是二番

這樣的經歷這樣的時間軸 到處都是滿滿的妄想素材啊(腐女魂沒救了(・ε・`*) …

有點感嘆自己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美好的一對(º﹃º)

 

《接下來是參了大量個人腦洞解讀的東西 諸君請謹慎服用》(都說是腦洞了 各位看官就別太較真(/ε\*)

キキ組替到宙組的時機 剛好是花組顯示れい將接任トップ跡象時

當時有傳出 キキ已經找來整套波族漫畫準備 但實際上老師們沒打算讓她演的風聲

恐怕 那時候老師們的打算是讓她去專科之類(畢竟要養一位star不容易 二番也不好隨便塞

宙組剛好新體制 雖然各番位好像都有人 但實際上的穩定度不高

ゆりか和キキ是交好的 兩位的互動勢必可以激起一些火花

對販賣愛為主業 而且票房壓力巨大的劇團營運來說

送キキ去宙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阿魚私心覺得キキ的組替有ゆりか要求的成分在當中

不然就算有種種營運的考量 當時的宙組是否有キキ的組替也不是那麼必要的

至於組替到宙組後的キキ整個人看起來開朗了許多 也逐漸淡去花組時期的憂鬱感

這種對於她本人的良性影響 人事決定的時候應該是沒想那麼多吧

雖然最後造成愛醬轉專科又轉星組 宙組飯圈一個崩潰

但現在的キキ對宙組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至於ゆりか的時代還剩下多少時間 現在這個當下阿魚一點都不想多想

畢竟因為版權海外看不到アナスタシア已經夠鬱悶了T口T

 

對阿魚而言

就像ちえ身邊有りか まぁ身邊有だいもん 

ゆりか身邊必須是キキ

兩人就是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truefish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